风流无悔- 三十五、警花的喷火胴体二

都市小说   2023-01-25   

  看到那黄一蕾的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丰臀的薄薄的警裤上的那细小的几乎用肉眼分辩不出来的勒痕,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怦怦的一跳,眼前仿佛出现了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黄一蕾的丰臀和那女性的身体最柔软而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的内裤的样子,刘成林仿佛看到,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正被那内裤紧紧的包裹着,微微的向外突出着,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呈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连刘成林自己都弄不明白,自己看到那黄一蕾之后,怎么会出现如此的反应,但那种香艳而刺激的感觉,却让刘成林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冲动,在这种情况之下,那刘成林不由的慢慢的移动起了身体,向那黄一蕾的身体慢慢的靠了过去,随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靠近了黄一蕾,那刘成林明显的感觉到,那一阵阵的处女的幽香,正温合着一丝淡淡的汗味,从那黄一蕾的身体中散发出来,扑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那种让人说来出来感觉的幽香,顿时充满了刘成林的心肺。

  看到那黄一蕾的那因为激动的说话而不停的颤抖着的双肩,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一阵的迷茫,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仿佛要让自己的躁动的心平静下来一样的,但是刘成林这样子做,不但于事无补,反面因为深吸气将那弥漫在空气中那黄一蕾的少女的体香给吸入了心中以后,变得更加的躁动了起来。

  感觉到有人靠近了自己,那黄一蕾的心中不由的一惊,多年的训练使得她不由的放弃了对那些保安的询问,猛的一下子就转过了身来,正好看到那刘成林正神色痴迷的看着自己,看到那刘成林的样子,黄一蕾的心中不由的又急又怒,在这种情况之下,黄一蕾不由的双手一叉腰,大声的道:“小子,你干什么,我不是叫你站在那里不要动吗,你走过来干什么呀,还不给我站到原地去,信不信我将你给铐起来。”

  黄一蕾的话,让刘成林不由的从那痴迷中惊醒了过来,看了看那黄一蕾的冷若冰霜的样子,刘成林默默的点了点头,转身就要回到原地,看到那刘成林转过身后,那黄一蕾莫名的舒了一口气,但是同时,一种被人戏弄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黄一蕾美目一转,心中顿时有了主意,在这种情况之下,那黄一蕾喊住了刘成林,转身对一个保安头领样的人道:“你们这里有没有什么单间呀。”

  那保安头领一愣,不知道那黄一蕾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会问起这种话来,不由的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看到了保安的肯定的回答后,那黄一蕾的眼神中似乎闪过了一丝狠狠的神色,然后对那保安道:“那好,你带我过去吧,小子,你也跟我来,我要审问你,如果没事的话,我就放了你。”

  而在这时,那两个男警察也走正好结束了对那些保安的询问,听到那黄一蕾这么一说,不由的齐声的道:“师姐,可不能这样。”

  两个男警察当然知道,单独审问人意味着什么了,要知道,要盘问刘成林,在这个地方就可以了,而将刘成林带到单间里面去,却是=那些警察特有的一种对付那些不听话的人的手段,在单间中,又没有其他的人在场,做为强势群体的警察,当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而那些受到这种待遇的人,十有八九会因为心虚而默默的忍受了,而极个别的人心中不服,但是因为有罪在身,虽然提出了申诉,但到最后也会因为警方的推萎战术从而不了了之了。

  而现在,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应该已经很清楚了,那刘成林是占着理的,就算是有什么不对,黄一蕾也不能用这种方式来对付刘成林的,用那种方法对付那些有前科的人士还算说得过去的话,而这刘成林可是一个见义勇为的市民。如果受到这种待遇的话,那末免有点说不过去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个男警察不由的齐声的想要阻止黄一蕾。

  但黄一蕾在这一刻,被怒火充满了心肺,知道自己如果不教训一下这个小色狼的话,自己今天晚上肯定会睡不着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那黄一蕾的柳眉不由的一坚,对那两个男警察大声的道:“我的事,你们少管,出了事有我负责。”

  看到那黄一蕾的那暴跳如雷的样子,两个男警察不由的气馁了起来,黄一蕾到派出所的时间比两人长,而且黄一蕾背后的靠山很硬,连所长都要给黄一蕾三分薄面,在这种情况之下,那两个警察不由的同时的闭起了嘴,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刘成林。

  而刘成林听到那黄一蕾这么一说,不由的心中一乐,暗道:“好呀,我下愁没有机会和你单独在一起呢,没有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

  想到这里,刘成林浑然不知危险就要来临一样的,对那两个警察笑了一笑,跟在了黄一蕾的身后,而那黄一蕾看了看那两个警察后,叹了一口气,小声的道:“放心吧,我会注意分寸的,你们两人继续的盘问这些人,写个报告给所长,我去看看那小子的身上还有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地方。”

  那保安在前面带着路,黄一蕾走在中间,而那刘成林跟在了黄一蕾的身后,走在路上,那黄一蕾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折磨一下眼前这个敢挑畔自己的威信的色狼了,不由的心中微微的感觉到好受了一下,而那刘成林却走在了那黄一蕾的身后,看着那正在随着那黄一蕾的走路的姿势而微微的跳动着的那黄一蕾的丰臀上的肌肤,那刘成林不由的心中乐开了花,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一双色迷迷的眼睛,直沟沟的盯着那黄一蕾的那个丰满而浑圆的丰臀,那目光,就像是要将那黄一蕾的那条正紧紧的包裹着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让男人看了以后不能自已的两腿之间的美妙的春光的警裤给剥下来一样的。

  说话间,三人走上了楼梯,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抬起了头来,却发现,那黄一蕾的丰臀却正好和自己的头部平齐了起来,使得刘成林不用费什么劲,就可以将那黄一蕾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丰臀尽收眼底,刘成林看到,那正被那薄薄的警裤紧紧的包裹着的那黄一蕾的那个丰臀,正在随着那黄一蕾的走路的姿势,而不停的左右摇摆着,每一下,都在诱惑着刘成林的神经。

  看到那正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左右摇摆着的黄一蕾的丰臀,那刘成林不由的微微的觉得有点口干舌躁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费劲的吞了一口口水,一双眼睛盯着那让自己心动的黄一蕾的丰臀,竟然再也舍不得拿开了,刘成林看到,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大腿根部的地方,有一个微微的突起,刘成林知道,那肯定是那黄一蕾的女人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了,而现在,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正被那内裤和警裤紧紧的包裹着,一点也没有露出来,但却更加的吸引着那刘成林的眼球。

  从那刘成林所处的位置来说虽然那黄一蕾在快速的移动着,但却并不影响那刘成林观赏那黄一蕾的那女性的最神秘的地方的风景,在这种情况之下,那刘成林不由的一边欣赏着那黄一蕾露出来的那正被那两层内裤紧紧的包裹着的女性的两腿之间的那处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风景,一边想像起了那黄一蕾的那女性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让无数男人为之向往的地方的风景来了。

  想着想着,那刘成林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渐渐的起了反应,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渐渐的冲动了起来,一个头也有意无意的向前凑了过去,在这一刻,刘成林的心中突然间那么的想将自己的鼻子凑到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好好的闻一下从她那肥美无比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散发出来的那种让人心动的味道,但是刘成林面对的毕竟是一个警察,所以,还是不敢太过份,每每的自己的鼻子就要触碰到那黄一蕾的那女性的身体的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时候,那刘成林都会由于心虚而将头又缩了回来。

  虽然并没有和那黄一蕾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来个实质性的接触,但是也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刘成林的鼻子和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处柔软的地方距离实在是太近了,刘成林仿佛感觉到,那般女性的身体深处的那种特有的幽香,正从那黄一蕾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散发了出来,扑入到了自己的鼻腔之中,在这种情况之下,那刘成林不由的微微的有些呼吸急促了起来。

  黄一蕾可不知道那刘成林现在满脑子里都是自己的美妙的胴体的样子,在听到身后的刘成林喘息声重了起来以后,那黄一蕾不由的心中不肖的一笑,暗道:“小子,还炊什么牛呀,走几步楼梯就喘成这样子,还一个打十三个呢,等会儿,我就要让你尝尝,我的历害了。”

  想着那刘成林在自己的不露声色的折磨之下面露痛苦的表情,那黄一蕾不由的心中升起了一丝的快意,在这种情况之下,黄一蕾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而那刘成林此刻,正被那自己闻到的那种从黄一蕾的身体深处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两腿之间的那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特有的味道而弄得心慌意乱了起来,看着那正紧紧的被两层衣服紧紧的包裹着的黄一蕾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一阵的冲动,在这种情况之下,那刘成林真想将自己的手伸出来,伸到那让自己心动的黄一蕾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让男人可以欲仙欲死的地方,在那里轻轻的按压,在那里温柔的抚摸,感受那黄一蕾的那个女人的身体最让人向往的地方的柔软和风味。

  正在刘成林胡思乱想的时候,那刘成林却听到那在前面带路的保安说了一声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将自己的内心的冲动强行给压制了下去而是若无其事的跟在了黄一蕾的身后,打开门,那黄一蕾皱了皱眉头,不由的被里面一张几乎是赤裸着的油画弄得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但一想到那刘成林刚刚在自己的高耸而丰满的胸脯上扫荡的那色迷迷的眼光,黄一雷不由的咬了咬牙,一推门走了进去。

  那保安识趣的一转身走了,而刘成林则跟着那黄一蕾走进了那房间里,一进门,那黄一蕾就将门给关了起来,站在那里,恶狠狠的盯着那刘成林,大声的道:“小子,到了这里,你可得给我识相一点,不然,没有你好果子吃的。”

  听到那黄一蕾这么一说,刘成林不由的心中一乐,看了看那黄一蕾后,刘成林的心中暗道:“我识相点,我看应该是你识相一点才是真的,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到了这里的女人,没有一个不从那贞洁烈妇变成淫娃荡妇的,不过,她将我带到这里来,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呀,会不会是看上了我,才想要在这里和我秘密约会的呀。‘想到这里,那刘成林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偷偷的看了看黄一蕾,在发现那黄一蕾正在恶狠狠的盯着自己后,才知道自己刚刚的想法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

  黄一蕾笑吟吟的瞧着刘成林,美眸里露出兴奋之色,这会儿正是亲手痛揍他的大好时机,她盼望了好久的大好机会,现在,终于可以痛快的在他身上发泄,猎物就在眼前,想着自己空手道四段的身手,黄一蕾心中充满了自己,一步步的靠近了刘成林,一边慢慢的靠近着刘成林,黄一蕾一边暗道:“哼,一个打十三个,吹牛吧,看我一个人怎么把你收拾了。”

  想到这里,那黄一蕾不由的对那刘成林道:“小子,来吧,我们比划比划,你刚刚不是一个打十三个吗,现在你证明给我看,你只要打过了我,我就放了你。”

  直到这时,那刘成林才明白了黄一蕾的嘴里单独审问的意思了,看着那黄一蕾拉开了架式,目露凶光的慢慢的靠近了自己,“等等……”

  刘成林连忙出声。黄一蕾愣了愣,这家伙不会现在讨饶吧?哼,求饶也没用,不揍你这个臭家伙怎能消本小姐的气,但黄一蕾还是站住了脚步,听他讨饶也应该有趣,她心里渴望他向自己求饶。

  “黄一蕾……动手前……我有话要说……”

  刘成林看着那黄一蕾,不由的心虚了起来,连说话也有些结巴了起来。黄一蕾并不对他直呼自己的姓名生气,她歪着头,美眸注视着神色间略带着一点惊慌的刘成林,她想听他说什么,她当刘成林在做垂死挣扎……

  “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刘成林喘着粗气,说话有气无力,似有一口气接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