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裆猫Cyndi系列 1

人妻小说   2023-01-29   

拉开卧室的窗帘,就又是一天的开始,从不会厌烦的洗漱和化妆,叫自己美美嘴角跟着上扬
照了照镜子,唇膏的颜色刚刚好,打理了一下又波又浪的中长发,戴上太阳镜,出门开始了骚扰男人的一天。
毛衣裙从来都给我暖暖的性感,手里的包包告诉男人我不是那么的好养,脱下高跟鞋,坐到我的爱车里。
今天约了心理医生,其实就是花钱找人谈心,女生开车总是被男人点差评,其实也许在性慾未满。
今天又没穿内裤,连裤袜都是没有裆部的,风吹着我的阴毛,真实的感觉到大自然。
医生是一位老太太,戴着金丝眼镜,知道了我的病情,自慰引起精神错乱,老太太叫我释放自己的性慾,要都和她说出来。
她说她年轻的时候比我还厉害,曾经全裸在大街上行走,那时候感觉很好,开始的时候精神比我错乱严重,但是最后都好了。
她叫我看她的病房里面,好几个病人正被男护工干着,我开始好惊讶,但是她说这就是她的处方。
她给我开的药剂就是男人的精液,我躺倒里面,被三个男人轮流干,出来的时候,我感觉精神气爽。
然后医生给我开了外用药,就是夹着按摩棒逛街,一个插在阴道里,一个插在屁眼里。
我就去逛街了,真好的感觉。医生还叫我带上一个胸牌,叫大家知道我的身份,就是“国民婊子”四个字,我带上之后,很多男人都色迷迷的看我,很多女人都用妒忌的眼神看我,然后我就又回家了。
在家里,按照医生的处方,自慰了四次,都把性慾释放出来。